刘文小丸子

凌晨四点半,我看到海棠花未眠。

恋爱告急(五)

—EP3.总有人教我们长大(下)


贺峻霖和李天泽回去的时候,严浩翔正坐在沙发上放空,两只眼睛在门开的时候蓦的泛起水光。


好像一只受伤的大狗狗。

贺峻霖想。


可是严浩翔看清了来人,瞬间失望的表情很明显,也许是喝多了有点迟钝,所以泪花还没有消去。


敖子逸端出来一杯热水放在严浩翔面前,嘀咕了一句:“其实酒品还可以嘛。”

贺峻霖正准备拉着李天泽上楼,刘耀文就在门口呼救:“救命啊!宋亚轩太沉了!”


贺峻霖一边感叹“造孽呀”一边跑过去帮刘耀文扶宋亚轩,好在宋亚轩还很清醒,没有醉倒。

马嘉祺和丁程鑫也慢慢悠悠的聊着天回来,看到大家都在客厅,愣了一下,又看了看明显有点喝蒙了的宋亚轩和严浩翔有点不明所以。



现在还不能睡觉,刘耀文轻轻拍了一下丁程鑫,使了个眼色。


丁程鑫会意:“我去包里找找有没有蜂蜜。给他们解解酒,刘耀文跟我一起去吧。”



两人上了楼,刘耀文看他真的翻找蜂蜜水,半靠着门问道:“你喜欢马嘉祺?”

丁程鑫翻找的手停了一下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
演播厅


嘉宾A:这么刺激,这么直接?

嘉宾B:再不直接男人就没了哈哈哈哈。



“你知道我来是为了你。”刘耀文开门见山。

丁程鑫找到蜂蜜,快速回答:嗯,我知道,大家不都是一样吗?”


“不一样,”刘耀文似乎有点受伤,“我是为了看看,离开我你会不会过得更好。”

丁程鑫心里压着的愧疚战胜冷静,整整四年的分别没有改变他心软的特点,却早就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了。


刘耀文突然笑了:“再等等吧哥哥,咱们分开了四年我才反应过来,也许我们从来都不了解对方。”


刘耀文下了楼,丁程鑫擦了擦没有流出来的眼泪,随后下了楼给他们泡蜂蜜水。



休息了片刻,节目组递上了新的任务卡,离得近的严浩翔接过来,皱着眉看了几秒,没有念出声来。


离得近的敖子逸十分好奇,探头看了看,也皱起了疑惑的眉头。但还是清了清嗓子,念道:

请各位嘉宾今晚给自己的前任发一条消息,不得空白,明天早上请前往小黑屋内,接受心动问答,并写下目前最心动的人选。


“玩这么大?”贺峻霖瞥了一眼李天泽,“可以不写吗?”

丁程鑫摊开手掌,摇了摇头。



演播厅:

嘉宾A:“今天就这么刺激了吗?”

主持人:我很好奇能不能看出来谁和谁是前任哈哈哈哈,其实也猜的差不多了。丁程鑫和刘耀文,严浩翔和宋亚轩。

嘉宾C:看起来天泽和马嘉祺很像哦。

嘉宾B:不一定,我觉得天泽很乖,不像会管着别人的那种人,反而小贺和小敖比较像是。

  


因为新的规则发布,各位嘉宾的晚饭并没有吃多少,更何况还有两个喝了酒的。

  

就在大家准备回房间写短信的时候,导播又发了新的任务卡:

得到心动票数最多的嘉宾可以获得一次和前任单独见面的机会,但是是否行驶取决于本人,此权利不可转让,在下一次有人获得此权利前不使用自动作废。

  

贺峻霖念完,本就沉寂的氛围更加微妙,正所谓几家欢喜几家愁。敖子逸怀疑,导播是故意加的规则,就是为了看他们犯难,但无论如何,这个规则都是要遵守的。

旁边的刘耀文不解的问:“为啥?”

宋亚轩从他身边过去,回过头无奈道:“因为有违约金。”

  

今天轮到丁程鑫和李天泽刷碗,刘耀文和严浩翔叫嚣着PK游戏,敖子逸悄悄碰了碰马嘉祺的胳膊肘:“算算时间第一期节目该播出了吧?”

马嘉祺点点头,问道:“怎么啦?”

“你的粉丝介意你谈过恋爱吗?”敖子逸挠了挠头,“听说艺人都要签协议的。”

  

“我当年没签,但是也没有拿出来特意说过,这次答应来,也是为了给过去的感情一个结局,或者说是迟来的名份。”马嘉祺苦笑两声,“只是不知道他还愿不愿意接受。”

  

演播厅:

  

嘉宾A:其实小敖也是很细心的,但我还是觉得嘉琪和他的前任好可怜啊。

嘉宾B:我觉得节目进行到一半,大家都已经猜出来前任了,小宋和小严,小刘和小丁,小马应该和贺峻霖吧?看起来天马行空的小贺应该会吸引小马。而且他们俩互动最少。

嘉宾A:我觉得小丁和小敖的互动也不多,但是我真的要被小马感动到了!有一种不顾粉丝死活的勇敢。

  


困意将来的时候,导演叫了他们去备采。

备采间

Q:如果现在投心动嘉宾会投给谁?为什么?

丁程鑫:马嘉祺。嗯……也许正如他所说的,青春已经到了尾巴,为什么不抓住呢?

  

刘耀文:我也不知道,我还没想好。我觉得这个事情很难决定,我也在思考应该往前还是坚持,希望今晚我能想好。

  

李天泽:严浩翔吧。很让人惊讶吗?我只是觉得,他应该跟小宋好好聊聊,我就是因为沟通的少,所以……希望他能得偿所愿吧。

  

Q:这几天的相处之后还想和前任复合吗?

  

刘耀文:不知道。

  

马嘉祺:其实来之前我很想跟他说说,这些年我的经历,问问他这几年过得好不好,现在,觉得说了也没有意义了。

  

贺峻霖:不想。我用了一整个青春追逐他的脚步,现在我想,我应该往前走了。

  

宋亚轩:应该不会了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并没有那么相爱,分开了也不该再纠结。

  

敖子逸:其实我也有很多话想说,以前总是他说的多,我听他表达,现在我想跟他说,其实我很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

字幕:

  也许明天仍有遗憾,也许昨天没有释然,但当月亮升起时,你我惆怅的是同一个“霜满天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